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許志安為動畫聲演 勾起兒時回憶

時間:2017-11-15 17:59:34來源:大公網

  許志安聲演音樂人阿德(發相)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 溫頴芝)迪士尼·彼思最新鉅獻《玩轉極樂園》(Coco)將於11月底設有優先場讓大家先睹為快,並將於12月28日在香港公演。《玩轉極樂園》獲影評激讚,音樂製作亦大獲好評。音樂是此片的一個重要元素,除了製作團隊專門找音樂家交流合作設計配樂。香港廣東話配音版還特意邀請兩位重量級的音樂人為動畫獻聲。

  香港歌手許志安有份為動畫獻聲,聲演鬼馬音樂人「阿德」,安仔更為動畫首次獻唱廣東話版片尾曲。安仔表示雖然平常有為電影後期配音製作的經驗,但過程亦有別於動畫配音。

  安仔更主唱廣東話版片尾曲(發相)

  安仔說:「為動畫配音的時候會比平常電影後期配音更費功夫,電影後期配音只需按照拍攝時的情緒表達作配音就可以,但因為動畫的肢體語言比較缺乏,所以為動畫配音時表達方式要更誇張、更用力將情感誇大,這樣出來的效果才好。」

  動畫中主角「米哥」雖然熱愛音樂,但家人一直極力反對,安仔表示小時候亦有類似經歷,所以在配音的過程中都有勾起以往的回憶,感動落淚。安仔表示:「我小時候除了喜歡跟哥哥唱歌外,還很喜歡踢足球,更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專業足球員,但可惜父母不允許。即使自己後來偷偷地參加球員招募被收錄,亦被父母反對。不過非常慶幸後來父母十分支持我參加歌唱比賽,我才能實現我的音樂夢成為歌手。」

  安仔配音時十分投入(發相)

  他亦希望有機會像電影情節一樣去到極樂園,他希望能夠跟離世的父母樂聚,為他們唱歌,吃一頓幸福的「家庭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