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拍搞笑短片送粉絲

時間:2017-11-15 15:50:30來源:大公網

  薛凱琪與方大同常常在現場編一些莫名其妙的動作去引對方發笑

  大公網11月15日訊(記者 吳珊珊)薛凱琪(Fiona)國語專輯《You Make Me Feel》(你我之間)第三首派台作《天生一對》早前首發MV, 近日Fiona特意邀請歌曲Rap部分填詞兼合唱方大同合拍另一版本宣傳片,作為小禮物送給支持她的影迷、歌迷和喜愛方大同的粉絲 。

  薛凱琪穿上自家品牌的衣服演出

  短片中Fiona和大同以嘻哈運動風示人,是Fiona自家品牌的最新冬季系列衣服。Fiona說:「在健身房拍攝,是因為想給大家驚喜,我覺得和大同在健身房裡一起健身,已經夠莫名奇妙了,這就是給大家最好的驚喜!」短片中他們亦盡顯多年默契,Fiona坦言:「今次沒有劇本,動作是我們在現場即興編出來。我們越認真,短片就越搞笑!」當大同認真Rap時,Fiona竟然在他身後,一時忘我地玩戰繩,一時又對嘴Rap,令大同越Rap越搞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