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誰是全球最性感男人?歌手布雷克·謝爾頓!

時間:2017-11-15 14:39:41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時人雜誌」(People)今天(15日)公布2017年最性感男人,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The Voice)評審布雷克·謝爾頓(Blake Shelton)榮登寶座,成為首位獲此稱號的美國鄉村歌手。

  據外媒報道,41歲的布雷克·謝爾頓今天發表聲明說:「我已經醜一輩子了,如果能夠性感一年,我接受!」

  來自俄克拉何馬州的布雷克·謝爾頓在鄉村音樂界打滾10年後,2011年開始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實境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為勇敢追夢的參賽者擔任評審及導師,形象風趣幽默,人氣從此高漲。

  除了布雷克·謝爾頓之外,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布萊德·皮特(Brad Pitt)、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強尼·戴普(Johnny Depp)、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 )和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也曾雀屏中選。(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