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萬儀信卓林會跟母和好

時間:2017-11-14 22:27:2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4日(記者 陳惠芳)翁靜晶女兒劉萬儀今日於中環出席彩妝發布會,談及她好友卓林,她說本月19日是卓林18歲生日,一定會和她慶祝。

  對於卓林離家,萬儀會否勸卓林回家?萬儀說:「卓林有自己思想,我會勸她追求教育,要上大學,但就不會迫她。」萬儀又言見過卓林女友Andi幾次,覺得對方普通人一個。但有傳卓林要賺錢養女友?萬儀便說:「我不知道,但我們來往沒事,她都是食麥當勞。」至於卓林有否變了?萬儀說:「我不覺有,她向來如此沒變過,和我有少少一樣。」

  至於萬儀會否做和事老令卓林母女和好?她說:「我想她們會自然修復好感情,但需要時間。我永遠支持卓林。」此外,說到媽咪翁靜晶不惜耗盡積蓄打定慧寺官司,最近重操故業,重返律師行打工。萬儀說知道媽咪辛苦有壓力,會陪媽咪減壓,自己亦會負責任幫手養家,作為子女一定要供養父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