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被指孕味濃 苟芸慧稱大家欠話題

時間:2017-11-14 17:33:55來源:大公網

苟芸慧仍希望可以在工作上做出成績

  大公網11月14日訊(記者 吳珊珊)苟芸慧(苟姑娘)、黃芷晴及劉萬儀等,今天到中環出席化妝品牌活動,正與男友陸漢洋打得火熱的苟姑娘,最近為雜誌拍攝婚紗照,但她坦言未有結婚計劃,因男友將參加賽車,她亦會到場支持他,一月更可能會去時裝周。對於有傳她孕味濃,她相信是因為傳她結婚太久,大家沒話題才有這些傳言,她亦明白這是她工作的一部分,並希望在工作上做出成績,屆時大家就會問工作而不會問婚事。至於聖誕將至,她透露家人會來港度聖誕,並會安排與男友兩家人一起慶祝,她又坦言男友之前已見過家長,家人亦很欣賞他,但並未向他們催婚。

黃芷晴原來不太喜歡浸溫泉

  黃日華女兒黃芷晴透露之前放假與男友去了大阪旅行,昨日才返港,由於男友未去過日本,所以她要負責做導遊,並笑謂男友在旁,自己也不敢買太多東西,問到是否因為男友付錢?她說不是,他們拍拖向來是AA制,會互相請大家吃飯。問到可有浸溫泉?她表示自己不太喜歡浸溫泉,都是逛街吃飯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