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魔童生日智霖被狗咬

時間:2017-11-13 22:11: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3日訊(記者 陳惠芳)由張智霖(Chilam)、薛凱琪(Fiona)及王陽明主演的警匪劇集《蝕日風暴》於今日舉行發布會。該劇由寰亞電視及Youku合拍,預計拍攝36集,其他演梁漢文、梁靖琪、林嘉華等人。

  主角三人於戲中糾纏於三角戀中,王陽明於劇中飾演Fiona未婚夫,Fiona說:「我們是警察,戀情複雜,比起親熱更加好看。可是我們的親熱戲只有握手。」Fiona表示,由於王陽明不識廣東話,所以拍攝前會用普通話與他對戲,自己再用廣東話演出。雖然今次拍劇時間長,但Fiona直言酬金可觀。

  智霖再次於劇中飾演警察,他指自己除了未演過警務處長,任何職級警察都演過,充滿正能量。Chilam於劇中有不少動作戲,開工不久已受傷,他說:「自己熱身不夠,扭傷了腰,加上早兩日於屋企被愛犬咬腳,幸好牠一早打了瘋狗針,沒有大礙。」

  Chilam同囝囝張慕童(魔童)昨日11歲生日,一家人於早上就拍了一張大被同眠的相放上網,場面好溫馨。而魔童亦在ig留言祝自己生日快樂,「It's my Bday!I'm so happy that I'm eleven now,I'm a tween!」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