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曉明度40歲:越來越年輕

時間:2017-11-13 16:49: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3日訊(記者 陳惠芳)黃曉明與Angelababy是婚後恩愛有增無減,上個月是他們結婚兩周年紀念,今日就黃曉明40歲生日。踏入四字頭他要太太Baby一齊度過。Baby於凌晨於微博貼出同老公的合照。其中一張是碰杯的相,前面有一張圓枱,相信他們是同家人一起食飯慶。向來愛錫父母及重視家人的曉明,沒有選擇二人世界慶祝,至於囝囝「小海綿」則未見在相中出現。

  Baby於微博留言問:「生日快樂,他說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你們覺得呢?」Baby有一張相扮無奈面,相信是回應曉明這句話。之後曉明於微博感慨入行拍戲已經20年,並寫道:「入行拍戲有將近20年了,從那時就一路狂奔,不想讓自己停下來。因為不想辜負每一份信任和期待,就這樣一路跑到今天,好傢伙,40了。希望下一個10年,簡單一點,慢一點」。無可否言認,深信曉明身邊的人都覺得他一直是位大忙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