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大鬥演技

時間:2017-11-13 16:06:38來源:大公網

  (左起)譚耀文、郭富城、梁朝偉與周文健分飾四大探長。(發相)

  大公網11月13日訊(記者 溫頴芝)電影《風再起時》(暫名)日前正式開鏡,導演翁子光、演員郭富城、梁朝偉、譚耀文、周文健「四大探長」齊集出席,其他演員尚有杜鵑、柯宇綸、艾迪、何啟南、太保、尹揚明、何佩瑜、徐天佑、顏子菲、陳嘉桓等。會上亦宣布其他演員陣容尚有許冠文、春夏、張兆輝、張繼聰、白只、謝君豪、張可頤、金燕玲等。

翁子光(左三)偕主創合照(發相)

  翁子光導演表示:「我希望這部電影有大格局大視野和氣勢恢宏。而且是強調年代的更替,是自然動態的比擬,是帶有詩意的。」《風再起時》它不僅僅是在述說一個事件,而是在講述曾經叱吒警壇的四大探長的歷史傳奇。

其他演員如徐天佑(左四)亦以造型亮相(發相)

  開鏡禮上,幾位主創合照留念。各人的復古時尚造型,亦首度曝光。郭富城一副探長造型氣勢十足,梁朝偉則身着白色禮服魅力依舊,杜鵑一套碎花晚禮服高貴迷人。今次邀到郭富城和梁朝偉合作,有十足看頭。這次亦是二人的首度合作,兩位分飾兩大探長,許冠文加盟將飾演廉政公署專員,將與兩大探長同場飆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