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肇軒向劉嘉玲表白慘遭掌摑

時間:2017-11-13 15:15:05來源:大公網



​劉嘉玲掌摑吳肇軒絕不留力

  大公網11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劉嘉玲首任監製及連同吳肇軒主演的第二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以青春的名義》,早前在網上發布電影的次回預告,預告中開首便見吳肇軒飾演的張子行向劉嘉玲飾演的葉若美真誠表白,但換來對方無情的一巴掌,而拍攝這場掌摑戲時,雙方都非常專業,事先已溝通好為求真實感而不用留力,用真力打下去。不過導演為求達到最佳效果,這一場掌摑戲重拍了十次,雖然軒仔慘遭連摑十次,但他事後仍笑言:「無所謂,反而是嘉玲姐打這麼多次,她的手可能比我更痛!」 



吳肇軒可以攬着劉嘉玲演戲,羨煞旁人。

  預告中亦見到不少在泳池的場景,其中一場嘉玲及軒仔在泳池邊跳舞的主要戲份,劇組特別找來資深舞蹈老師何華超為二人排練,嘉玲表示:「泳池這幾場跳舞戲對整部戲都好重要,所以我有拍攝下來,然後回家再練習,而拍攝前又有綵排,所以結果都好順利,而且幾好玩!」完全沒有跳舞底子的軒仔,拍攝前就騰出更多時間去惡補排練,出來的效果亦出乎意料的好,他說:「導演拍完這場戲後,都讚我有跳舞天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