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為聖誕亮燈傳遞快樂

時間:2017-11-12 14:54: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海港城每年的聖誕燈飾是城中焦點,自1997年起,更每年都邀請明星名人為聖誕活動揭幕,今年更邀請到劉德華 (華仔) 擔任亮燈嘉賓,他將於11月20日現身海港城。

  原來華仔與海港城聖誕活動甚有淵源,他於2000年個人首次擔任聖誕活動亮燈嘉賓,並在海運碼頭騎着白馬出場,令人印象難忘。隨後,他亦分別於2007年和2008年聯同劇組的演員和導演一起參與亮燈活動,至今成為出席海港城亮燈活動次數最多的藝人。

  海港城今年的聖誕主題「傳遞快樂 聖誕「喜」飛」,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設置了三艘巨型聖誕飛船接載大家穿越星空,尋找快樂聖誕。華仔覺得今年傳遞快樂的主題很有意義:「無論是大、小朋友,聖誕節是大家每年最期待的節日之一。這裡集結了快樂的來源,讓大家單純地與家人、朋友或摯愛享受溫馨熱鬧的節日氣氛。」

  劉德華特意穿上紅衫配合聖誕氣氛

  劉德華當年在海運碼頭騎着白馬出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