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汪明荃世紀盛宴冠蓋雲集

時間:2017-11-11 19:23:07來源:大公網

  鄭裕玲、曾志偉、鄧梓峰、阮兆祥及林曉峰擔任大會司儀,他們都與阿姐合作無間。

  大公網11月11日訊(記者 吳珊珊)為慶祝汪明荃(阿姐)入行50周年,無綫昨晚假尖沙咀半島酒店舉行《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邀得120名演藝界、政商界嘉賓到賀,並由鄭裕玲、曾志偉、鄧梓峰、阮兆祥及林曉峰擔任大會司儀,節目將於下星期六(18日)晚在翡翠台播映。

  昨晚阿姐親自演繹《傾城之戀》為晚宴揭開華麗序幕,其他後輩包括李克勤、楊千嬅及容祖兒等亦有獻唱助興,王祖藍就與舞蹈員大跳《熱咖啡》。阿姐的熒幕拍檔劉松仁、姜大偉、秦沛、夏雨、苗僑偉、伍衛國現身份享與阿姐拍劇的趣事。森森、斑斑、江欣燕、杜平、林建明、賈思樂及陳欣健則一起玩EYT經典遊戲「幸運星」,場面熱鬧。鄭裕玲多謝阿姐多年來致力增加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曾志偉多謝阿姐50年來造福很多人,覺得非常感動。阿姐感激在場每一位嘉賓,「我相信『萬水千山總是情,聚散也有天注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有山水共作證』,我會繼續做好自己,為演藝界及社會服務。」

  陳國強代表TVB致送翡翠首飾予阿姐

  另外,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代表TVB致送翡翠首飾予阿姐,祝賀她入行50年。阿姐另一半羅家英送上一首詩給阿姐,每一句頭一個字加上來就是「羅家英愛慕汪明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