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懼水拍潛水戲 張晉嚇到面青

時間:2017-11-11 16:09:23來源:大公網

余文樂及張晉暢談拍潛水戲的經歷

  大公網11月11日訊(記者 吳珊珊)余文樂及張晉接受Vi uTV 節目《interviu》訪問,以宣傳他們主演的電影《狂獸》,談及拍攝潛水戲時,兩人竟然各有恐懼,張晉失眠幾日,樂仔就怕了再拍潛水戲。

  張晉說樂仔最初經常取笑他不論在岸上有幾勁,但到水裡就會及不上他,因為樂仔素有潛水經驗,樂仔笑張晉:「他永遠拖到最後..問清楚真的拍才下水!」所以樂仔很早就發現張晉怕水,張晉第一天下水更害怕得面色發青。張晉說:「到無錫那天知道幾日後要拍落水戲,就開始失眠,自己原先已不愛多說話,那幾天更加封口一句話都不講!而且心知不可能不怕,一是死,一是克服它,幸好最後迫自己克服到,之後更開始愛上潛水!」

  至於有豐富潛水經驗的樂仔,以為他一定問題不大,然而樂仔坦言拍完這部戲害怕了潛水,他一臉認真說:「每日要上水下水十多次,有一次更差些爆肺,因為急速潛入水底,但當時自己並不知道,是攝影師及時發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