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草蜢預告明年再舉行紅館演唱會

時間:2017-11-11 15:37:04來源:大公網

  蔡一傑被熱烈氣氛感染,開心得跳起來。

  大公網11月11日訊(記者 吳珊珊)合共5場的《LIVE GOES ON草蜢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昨晚在紅館圓滿舉行,到來捧場的圈中人包括呂良偉夫婦、張智霖夫婦、梁漢文夫婦及蘇永康夫婦等。草蜢三子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全晚大唱大跳,又與SM女舞蹈員做出火辣舞姿,令現場升溫。完場後,觀眾如之前幾場一樣不肯離開,三子於是再折返舞台多唱4首歌,正式結束時,蔡一傑說:「雖然很不捨得,但有你們已經心滿意足。」蘇志威則表示希望盡快可以在紅館再見大家。

  袁詠儀站起來又揮吹氣棒,比老公張智霖更投入。

  之後三子到酒店出席慶功宴,由於他們之前約了歌迷2085年出道100周年於火星開騷,所以切蛋糕時便笑說:「預祝100周年,祝大家健健康康、長命百歲。」阿智透露今次演唱會反應熱烈,加上很多粉絲買不到門票,所以主辦單位有意舉行Part2,他說:「2018年繼續服務大家。(已入紙申請檔期?)立即入紙申請。」昨晚草蜢率領全場觀眾玩人浪,長達近5分鐘,其間觀眾又不時站起來跟他們一起跳,有提議他們在Part2設跳舞區,他們即附和贊好。

  說到他們跳足5晚依然狀態大勇,阿智直言他們儲備充足,每天都有吃飯,對於有網民封他們為「樂壇金霸王」,阿智說:「多謝演唱會創作總監給了我們很多意見,呈現不一樣的草蜢,簡直是升了級的草蜢2.0,我們想達到的目標好多都做到,好滿足。」蔡一傑表示相信草蜢破了一眾歌手在紅館跳舞的最長紀錄,他說:「我們全晚跳舞超過100分鐘。

  草蜢約大家2085年在火星開騷

  (袁詠儀也跳足全晚?)她全晚沒坐下,好似少女一樣,反而張智霖有少少老態。」另外,蘇志威與SM女舞蹈員跳辣身舞時,主動與對方「咀嘴」,他笑說:「不知道你們(傳媒)在場。(可擔心被老婆扭耳仔?)我老婆不是普通人,她都是做這行的,我只是投入表演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