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徐小明父子美国齐获奖

時間:2017-11-09 22:33:11來源:大公網

  

  徐小明父子获奖,和太太一喜分享喜悦

  「大公网11月9日讯」(记者陈惠芳):近日,首届中美电视节颁奖典礼在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盛大举行。吸引了衆多中国影视行业领军人物参与其中。颁奖当晚,曾一手打造《霍元甲》的传奇的导演徐小明获得「年度杰出成就大奖」,虎父无犬子,其子徐沅㵆也凭藉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献礼剧《我的1997》获颁「年度新晋男演员奖」。 

  中美电影节已经成爲每年11月影视圈的盛事,今年已经来到第13年。首届中美电视节今年也应运而生,与电影节并立举行成爲了中美两国影视交流的重要平臺。当晚颁奖礼一开始,大会主席、主礼嘉宾致辞完毕,接着播放一段影片,片中人物正是徐小明,主持人随即宣佈徐小明获得奖,并由美国联邦衆议员赵美心博士和美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古今先生亲自颁发,以表扬徐小明对电视业界的贡献。在一片掌声中,徐小明上臺坦言:「每年中美电影节,除了有工作在身之外,我都一定会参加,却没想到在这次首届中美电视节会有这意外惊喜收穫。」

  

  徐小明父子与古今先生交文化,畅谈甚欢

  徐导演的儿子徐沅㵆在本次中美电视节也凭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献礼剧《我的1997》获得了「年度新晋男演员奖」,他说:「首先我十分感激王伟民导演和製片人高成生先生给我的机会,特别在导演悉心指导下我才可以将角色演好,因爲我在《我的1997》剧中饰演一个从内地偷渡去香港寻找父亲的青年,纯樸的性格突然进入了一个花花世界,误交损友而误入歧途,最终能改邪归正,那麼複杂性格的角色,如果没有导演的指导和帮助是不易应付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