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葉家寶聽聞亞視明年復活

時間:2017-11-09 21:30: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超藝理想文化學會繼《感恩東來愛香江》大型紀實片、《世說論語》及《世說本草》後,再出品由陳復生監製、主持的《復興新生系列•世說商學》,以配合國家一帶一路的政策,節目除於本月13日開始在無線財經台播出外,並會輯錄成書/影碟作全球發行,同時致送給全港各大、中、小學,共同傳承商學智慧。今天在節目記者會上,陳復生透露希望此系列能一直做下去成為長壽節目。

  《復興新生》系列由陳復生媽咪出資製作,有指迄今已投資7位數,陳復生笑言不止此數,但有意義的事應該繼續做下去,回饋社會,而且得到贊助商支持,播出後又有好反應,故希望能一直添食。另外她又籌備開拍電影,但自己不會復出參演,因為開戲是為發掘新人。提到她與前夫的官司仍未完結,她笑稱也不知何時有結果,但已交由律師團隊去處理,故可專心做文化工作。

  前亞視高層葉家寶表示今天專程來支持師妹陳復生,對於有傳亞視明年會「復活」,他坦言有聽聞,而他被稱為「亞姐之父」,會否為再舉辦的亞姐做搞手?他謂屆時再看情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