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唐詩詠擇偶必揀「吃貨」

時間:2017-11-09 20:15:31來源:大公網

唐詩詠在中環請途人試吃

  大公網11月9日訊(記者 吳珊珊)唐詩詠(Natalie)投資的人氣一口芝士蛋糕店月前在銅鑼灣開店外,她銳意擴大其飲食版圖,首個 Pop-up Store 將在11月11-12日登臨「蘭桂坊日本嘉年華」,為宣傳今次的快閃店,Natalie日前趁着午飯時間進行「快閃行動」,到中環給途人試吃「不能錯過的Cheese Cake」,她說:「真的好緊張,因為不知道大家反應如何,但我有心理準備大家會拒絕我。」

  當日Natalie捧着自家芝士蛋糕在中環街頭尋找「芝」音人,引來許多途人圍觀,而她最受白領男士歡迎,紛紛主動要求「集郵」,對於引來不少異性埋身,她說:「女士比較害羞,男士會不好意思拒絕女士,所以成功叫到他們試食。」她又表示決意開餅店是因為自己是一名「吃貨」,一向喜歡與朋友分享美食經:「我以前試過帶台灣美食牌子來香港,當時就想如果他日去旅行時見到美食,一定要帶返香港給大家試試。」談到擇偶條件,Natalie坦言首要條件是對方也要是「吃貨」「這個重要過任何性格條件,就算他有些東西不吃也不打緊,因為我自己也不吃牛,但他一定要肯陪我周圍去試新美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