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孫燕姿新碟見面會 老爸老師一起撐場

時間:2017-11-09 20:12:58來源:大公網

孫燕姿將展開宣傳之旅

  大公網11月9日訊(記者 吳珊珊)孫燕姿今天在北京798藝術區為新專輯《No.13作品:跳舞的梵高》舉行亞洲媒體見面會,台上播放近8分鐘影片,內容節錄了燕姿出道至今各大專輯主打歌,現場所有人幾乎都能朗朗上口,燕姿大呼恐怖。燕姿又稱:「我希望這次可以藉由梵高的精神,鼓勵自己也鼓勵大家,不管任何事情,即使不被看好,只要自己相信,想做就去做,因為生命就該為自己任性、為自己起舞,為自己而活!」

孫爸爸現身支持愛女

  燕姿爸爸孫耀宏,及與燕姿亦師亦友合作近20年的新加坡音樂人李偲菘、李偉菘今天亦有到場支持她,大會還邀請到內地、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近百位電台DJ,以聲音為燕姿打氣,令她感動不已。李偉菘表示他們從小看着燕姿長大,「我們97年認識到現在,當時她還背着書包。(燕姿問:老太婆是吧?)不是,是成熟女人。」燕姿眼泛淚光說:「他們兩個是最溫暖的,我真的從零跟兩位老師開始,所以他們的歌總是陪伴着我,他們都是不可缺少的。」見面會尾聲,司儀請燕姿說說感受,她說:「感謝一直都有平台,給我做喜歡的東西。感謝大家,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兩位老師的說話令孫燕姿感動落淚

  受訪時,燕姿透露隨後會到各地進行宣傳,其中一站是香港。問到會否舉行演唱會?她表示最近都忙於宣傳新專輯,演唱會方面暫未考慮。另外,燕姿的兒子日前生日,她透露為他舉行了一個室內派對慶祝,並邀請了30多個小朋友跟家長出席,她就送了一個變形金剛給兒子作生日禮物,它還可以拆開成三隻恐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