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产後方媛现身撑老公郭富城

時間:2017-11-07 21:18:33來源:大公網

  

郭富城向怀孕的熊黛林送上祝福

  大公网11月7日讯(记者吴珊珊)郭富城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破•局》今晚举行好友场,除了他的一班好朋友包括张智霖(Chilam)、梁小冰、郑丹瑞等到来支持他外,城城的太太方媛与她妈妈也有到场,但她两母女趁城城接受访问时低调入场。

  

  方媛与妈妈先进场等待郭富城

  城城透露今次电影与不同地方的团队合作,其中动作指导来自韩国,而韩国的要求是要逼真,所以像拳拳入肉,每打一下都感到刺痛。他 又透露在马来西亚驾驶电单车拍摄时不慎炒车, 导致膝盖受伤,但因穿著长袖衫裤拍摄,以致伤口再撕裂,不过虽然辛苦又受伤,但他很满意演出。 而最近他就与梁朝伟合作拍摄新片《全球通缉令》,这是他首次与伟仔合作,对方给他很多衝击,而伟仔与周润发是他最喜欢的亚洲男演员,对於自己能先後与他们合作,他觉得很幸运, 并希望将来再有机会合作。另外,对於他的前度熊黛林宣佈有喜,城城表示有追踪他的都知道他最近忙於与伟仔拍戏,又要宣传其他电影,所以没有留意娱乐新闻,但今晚听记者说了, 无论是此行或者行外的人有好消息都会祝福。

  Chilam单独现身,但表示约了几个朋友一起来捧城城场,又自爆最近转为茹素,因为验身报告不太好,胆固醇偏高,加上看过一些节目说吃太多肉对身体不好,所以便尝试吃素,虽然只试了十日,但感觉身体状况良好,睡眠也改善了。至於太太袁咏仪亦有跟他吃素,不过太太与儿子向来已很少吃肉,他亦绝对不会强迫别人跟随自己去改变生活习惯,对於能坚持多久?他笑言会视乎健康状况而定,又自言吃东西向来不太检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