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朱智贤欲挑战精神病角色

時間:2017-11-07 20:50:50來源:

  

「大公报11月7日讯」(记者陈惠芳):被网民热捧成为「女神」的朱智贤Ashley,从参选港姐至主持综艺节目,一直不断积极装备自己,準备迎接不同挑战。日前,bossini邀请Ashley为全新「弹性无缝羽绒外套」系列拍摄宣传照,为一向以暗沉色调主导的冬日服饰加添醒神色彩。

  是次拍摄造型,Ashley穿上不同颜色羽绒外套」,内衬Sports Bra,健康性感,这种外冷内热的演绎,正好表达冬天的造型也不一定臃肿。一件保暖而又轻巧的羽绒外套已经足够。对於今次冬季羽绒系列的造型照,Ashley非常满意,自言能够将自己的另一面呈现出来,而且整个造型很切合自己的性格,Ashley解释:「自己的性格跟造型相似,都是『外冷内热』,不相熟的人会觉得我外表很cool,不笑的时候像有点恶,但认识我之後就会发现原来我很爱说话,是个『大笑姑婆』!」

  经常拍摄旅遊节目的Ashley,在主持节目上渐见成绩,她坦言希望可以在戏剧方面挑战自己的无限可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演技。Ashley表示:「虽然自己演戏的经验不多,希望可以遇到一个让我好好发挥的角色,例如做一个患有精神病的病人,知道会是不容易的,但很有挑战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