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萬能馮德倫織貓玩具

時間:2017-11-07 20:37:25來源:大公網

  

Stephen扮鬼扮馬

  「大公網11月7日訊」(記者陳惠芳):馮德倫(Stephen)近來忙於在愛爾蘭執導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第三季,早前他抽空與男主角吳彥祖(Daniel),齊齊到內地拍攝綜藝節目《漂亮的房子》。Stephen動靜全能興趣廣泛,上山搬運應付自如,又玩樂器又打拳釣魚,見到小貓更貓奴上身為牠織玩具,引得網民驚嘆他是完美暖男。Stephen在節目中落手落腳全情投入,耕田斬竹搬泥,做到身水身汗都毫無怨言。

  

Stephen為貓貓織衫

  Stephen:「第一次起屋,原來這麼多工序,每日一早起身就搬搬抬抬,當做運動健身真的不錯。」事實上他拍攝時就算行程緊密,仍堅持跑步練氣,見到拳擊道具又露兩手打拳,連毽都踢得有板有眼,非常好精力。閒時他又會畫畫兼下煮,劇組人員都大讚他好手勢。Stephen與一眾隊員在其中一集整蠱吳彥祖,重演Daniel與高圓圓合作的《單身男女》,Stephen更戴上白色爆炸頭假髮,為Daniel自彈自唱王菲的〈我願意〉,另一集又大玩手拉風琴,「其實一直都有繼續玩音樂,做過歌手嘛,哈哈!剛剛有鄉里表演他們的傳統歌曲,我都想一起jam歌㗎。」

  新一集他們去到漁村,Stephen立即就跑到岸邊釣魚,要一嘗新鮮即釣海魚有多鮮味。途中他遇上一隻流浪小貓,可能是想起與太太舒淇共養的Maymayboy與Maymaygirl,二話不說就找來毛冷為牠織玩具,又小心翼翼抱起牠為牠梳理毛髮,貓奴樣盡現,型男加可愛小貓,畫面顏值爆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