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鎮宇煞科宴滿場飛被集郵

時間:2017-11-07 18:07:28來源:大公網

吳鎮宇滿場飛向台前幕後敬酒

  大公網11月7日訊(記者 吳珊珊)由吳鎮宇、胡子彤、黃德斌、 潘燦良、胡定欣、余香凝(Jennifer)及莊思敏等演出的電影《萬水千山縱橫》日前已正式煞科,劇組其後舉行煞科宴,讓辛苦拍攝的台前幕後聚首一堂,過了開心一晚。

  鎮宇作為電影男主角,煞科宴當晚他「滿場飛」之餘又給各人拉着合照。談到電影煞科,他坦言拍攝過程日曬雨淋很辛苦,但自己亦樂在其中非常享受,而整個團隊也合作得很開心。戲中跟黃德斌飾演夫婦的莊思敏則毫無遮掩作為「宇粉」的心態,身為鎮宇忠實影迷的她表示:「我真的好喜歡鎮宇哥,雖然今次戲裡跟他沒有對手戲,但知道他會出席煞科宴,我當然要來集郵啦!」

胡子彤與余香凝都是有實力的新演員

  至於胡子彤坦言起初見到鎮宇時也被對方的氣場震懾,但熟絡後才發現對方不是想像中的「Cool」,而是一位樂於教導及分享演戲心得的前輩,自己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演戲上的事情。由於電影有大量場口需在猛烈陽光下拍攝,經過一個多月的拍攝後,大部分演員的皮膚也黝黑不少,Jennifer笑言要花費不少去補救肌膚,希望會有美白產品找她做代言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