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完騷後觀眾不願離場 草蜢折返舞台再獻唱

時間:2017-11-07 17:46:08來源:大公網

  草蜢三子落力演出令觀眾勁High

  大公網11月7日訊(記者 吳珊珊)「草蜢Live Goes On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昨晚在紅館舉行第二場,全場觀眾超級熱情,完騷後仍不肯離開,大叫Encore,草蜢抵不住熱情,返上台再唱兩首原本歌單沒有的歌,雖然燈光師已下班,沒有射燈又沒有舞蹈員,但全場觀眾開着手機電筒大合唱,草蜢三子走到台邊與觀眾握手,又在台上感動說:「今晚你們令我們好開心、好興奮!」唱完兩首歌後,草蜢一邊降落台下一邊大叫:「多謝!I Love You!」

  張衛健帶同太太一起捧草蜢場

  全場觀眾開着手機電筒大合唱,場面感人。

  雖然有說星期一開騷觀眾會比較Cool,但草蜢的觀眾一反傳統,超級熱情,昨晚開騷不久就全場玩人浪,而且玩足整首《歲月燃燒》,勁high!Encore後,草蜢返回後台,蔡一智自爆剛才換衫換到一半便衝返上台,他說:「我返到後台換衫,褲子也換了,紅館亦已開了燈,但觀眾怎也不肯離場,結果我要穿着自己的褲子返上台!」蘇志威坦言監製透過耳機表示超時,蔡一傑說:「他們真的很crazy!連燈光師都已下班,和音也換了衫!」阿智笑言:「觀眾響應我們開場時所講: 『你們越瘋狂,我們越crazy!』不知道之後幾場的觀眾是否都這麼熱情?」他們再次多謝觀眾熱情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