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完骚後观众不愿离场 草蜢折返舞台再献唱

時間:2017-11-07 17:23:02來源:大公網

  

草蜢三子落力演出令观众劲High

  大公网11月7日讯(记者吴珊珊)「草蜢Live Goes On 世界巡迴演唱会2017」 昨晚在红馆举行第二场,全场观众超级热情,完骚後仍不肯离开,大叫Encore,草蜢抵不住热情,返上台再唱两首原本歌单没有的歌,虽然灯光师已下班,没有射灯又没有舞蹈员,但全场观众开著手机电筒大合唱,草蜢三子走到台边与观众握手,又在台上感动说:「今晚你们令我们好开心、好兴奋!」唱完两首歌後,草蜢一边降落台下一边大叫:「多谢!I Love You!」

张卫健带同太太一起捧草蜢场

  虽然有说星期一开骚观众会比较Cool,但草蜢的观众一反传统,超级热情,昨晚开骚不久就全场玩人浪,而且玩足整首《岁月燃烧》,劲high!Encore後,草蜢返回後台,蔡一智自爆刚才换衫换到一半便衝返上台,他说:「我返到後台换衫,裤子也换了,红馆亦已开了灯,但观众怎也不肯离场,结果我要穿著自己的裤子返上台!」苏志威坦言监製透过耳机表示超时,蔡一杰说:「他们真的很crazy!连灯光师都已下班,和音也换了衫!」阿智笑言:「观众响应我们开场时所讲: 『你们越疯狂,我们越crazy!』不知道之後几场的观众是否都这麼热情?」他们再次多谢观众热情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