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入行卅多年沒緋聞 歐陽震華覺沒面子

時間:2017-11-07 10:59:2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7日訊(記者吳珊珊)無綫台慶劇《誇世代》昨晚首播,主角之一的歐陽震華(Bobby)邀請該劇監製及演員包括田蕊妮、龔嘉欣、吳業坤(坤哥)及江美儀等,到其位於銅鑼灣的中菜館邊吃飯邊看首播,共筵開兩席,高層曾勵珍也有出席。 

歐陽震華落力為新劇做宣傳(吳珊珊攝

  Bobby笑言昨晚整層樓的房間都被其親友訂了,因為他們要來看明星,問到是夜首播飯局是否他結賬?他笑說:「必需,在我的地方誰能結賬?難得大家相處了半年都沒有不愉快事發生,照計我會搞風搞雨,但這次沒是非又沒緋聞,不過我入行30幾年都沒有緋聞,唉!死條心啦,真沒面子!」他又謂最近看重播的《壹號皇庭》時,跟家人說劇中誰跟誰一起,但自己一個也沒有,家人都反問少少也沒有?我事業為重嘛,如果要揀都揀(陶)大宇啦,大宇不要,難道我去執手尾嗎?我不喜歡跟人爭食!劇中這麼多靚仔,揀蘇永康也不揀我啦,他全身名牌。(你輸他什麼?)輸樣,當年黎耀祥也靚仔過我,我只可以搞笑。(你是否輸在少頭髮?)頭髮不代表什麼,阿姐(汪明荃)都咁like家英哥啦!」Bobby也想《壹》劇的原班人馬再合作,但自覺有難度,因有些女演員嫁了又未必肯再出山,又有很多演員離巢,只有他一個仍留在無綫「磨爛蓆」。 



歐陽震華佯裝掌吳業坤咀,場面搞笑。(吳珊珊攝

  另外,多次合作的田蕊妮及坤哥,被問到下套劇他們會否想演情侶?阿田笑言初入行時曾被前輩搭訕,現在年紀大了,以為氣場變勁會「免疫」,豈料開工時仍每日每刻都被坤哥搭訕,她不禁高呼:「娛樂圈變了,姐姐受不了,所以要放假!」坤哥即表示是跟Bobby學習,Bobby即反擊說:「問心,我都是學你,我入行三十多年都沒緋聞,但你入行三年個個月都有緋聞,不過聽聞全部都是食死貓,哈哈!」坤哥不但敢與阿田演情侶,還肯跟她拍咀戲,阿田笑說擔心屆時片場會發生命案,因她會切腹自盡。 



​無綫台慶劇《誇世代》的演員們昨晚相約看首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