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繼聰降服招積

時間:2017-11-06 16:20: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6日訊(記者 陳惠芳)張繼聰與張建聲最近為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去年推出提供電影串流點播服務的手機程式「hmvod」拍攝廣告。

  廣告講述張建聲(招積)於片中張建聲在卡拉OK房與女伴開hmvod睇戲,豈料手機程式營運不順,張建聲即刻發難爆粗,就在他發嬲到掟電話之際,張繼聰突然出現,一手拿起支威士忌,另一隻手握實電話,望着張建聲說:「人家update個app喇!」繼而耐心解釋「hmvod」更新後啟用的離線模式的用法和優點,張建聲才沒再生氣。

  update的「hmvod」為做到真正「隨時隨地」送上影視節目,特別推出貼心的「離線模式」,當沒有流動數據或WiFi時,用家就可以利用離線模式觀看已經下載到手機上的精彩節目。「hmvod」亦新增了airplay及chromecast功能,讓用家可以將手機畫面接駁到大熒幕,透過「hmvod」用智能電視Smart TV、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隨時隨地享受自己的私人影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