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夏雨要三看《小城風光》

時間:2017-11-06 15:49:00來源:大公網

  特首(右二)、何文匯(右)與司棋姐(中)言談甚歡

  大公網11月6日訊(記者 陳惠芳)李司棋、謝君豪、蘇玉華等主演的舞台劇「小城風光」完了三場演出,並吸引了各界人士的欣賞,首演便有特首林鄭月娥,何文匯博士,以及《溏心風暴3》的台前幕後有劉嘉豪、梅小青、夏雨、關菊英、米雪、阮兆祥、陳敏之等前往捧場。

全體演員大合照

  他們看完演出便紛紛到後台祝賀,特首親向台前幕後打氣並與各人大合照。梅小青表示看了一部令她很感動全無冷場的舞台劇,盛讚演員對白精彩,她笑言不要說記她的古裝劇台詞難記,這齣舞台劇的對白更不容易,她特別喜歡下半場的戲,好感觸、好得着,劇中每一位演員都演得好好。而演舞台劇出身的夏雨更表示他好多年無看話劇,這次是支持拍檔李司棋而來,但看完之後卻令他思潮起伏,他不知道會是如此的吸引的,更表示合再看多兩埸。

  君豪(中)及司棋姐(右)多謝陳敏之、米雪、關菊英等人捧場

  張之珏(左二)早前受傷,米雪捧場並加以慰問

  米雪表示看到台上很多熟悉的朋友的演出,完全被他們吸引,稱讚看了一部非常精彩的舞台劇。第一看《小城風光》的陳敏之坦言大受感動,且被感動得落淚,她說此劇看似平淡卻又很寫實,人物關係微妙又真實,其中有寫到母女情更令大家反思,值得再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