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瀅遭曾志偉嚇出手汗

時間:2017-11-03 18:49:09來源:大公網

陳瀅與曾志偉一起受訪(大公網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1月3日訊(記者 吳珊珊)曾志偉、林曉峰、陳瀅、梁烈唯及黃心美等,今天到尖沙咀出席運動服飾品牌Descente旗艦店開幕儀式,他們更客串做模特兒,志偉笑言自己是首次行catwalk,之後他與陳瀅一起接受訪問,陳瀅之前爆好友王敏奕將於年底與志偉兒子曾國祥結婚,今天在志偉面前,陳瀅澄清當日講錯了,把王敏奕生日說作結婚,志偉也笑言想再做老爺,不過結婚沒法逼,最重要是年青人喜歡。

  曾志偉坦言想再做老爺

  志偉又稱早結婚也是好事,因為定性些,可以專心拍戲,並笑說:「我都廿歲便開始結婚,(想抱孫子嗎?)最好一次過(結婚及生仔),省回手續。」隨即轉問身旁的陳瀅何時結婚?陳瀅自言尚未拍拖,志偉笑言:「不必拍(拖),直接些,我爆你年尾結婚啦!你的姊妹都懷孕啦!」陳瀅坦言也想,志偉追問她想結婚還是想懷孕,她笑言都想,並說自己當日講錯說話是因為未瞓醒,但今天知道志偉在場,所以好醒,志偉又笑她說:「難怪剛才對我這麼客氣,猛叫志偉哥。」訪問完畢,陳瀅笑言自己嚇到滿手手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