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華哥嘉玲浪漫鬥戲

時間:2017-11-02 20:53:26來源:大公網

衛詩雅喜與兩位前輩合作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我的情敵女婿》已順利完成拍攝,並將於賀歲大檔上映,該片由劉嘉玲、任達華、衛詩雅主演。華哥與嘉玲相隔25年再次合作。兩人相識多年交情深厚,相互之間已非常熟悉對方,所以戲中不但默契十足,而且鬥足戲癮。

嘉玲與華哥的電車浪漫

  華哥在該片可說艷福無邊,左右逢緣。不但有很多「女朋友」,而且與劉嘉玲及衛詩雅談情說愛,同劉嘉玲更有大量「那些年」的甜蜜回憶。戲中華哥與初戀情人嘉玲有不少浪漫場口,如電車上的一場戲,二人沉醉在跟舊情人久別重逢的浪漫中,華哥更笑稱戲中自己確實十分甜蜜蜜。對於被華哥力邀參與是次電影拍攝的嘉玲表示很高興再次與老拍檔「談情」,直言其實是角色很吸引,所以參與演出。

電影海報充滿舊情懷

  導演葉念琛表示戲中會有好多老友客串,有「四哥」謝賢容祖兒、薛家燕、王菀之、阿Bob(林盛斌)、姜皓文等近八十名演員齊齊力撐,令電影更有吸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