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鎮宇嘲兒子肥到似雪人

時間:2017-11-02 18:53:19來源:大公網

吳鎮宇與張可頤在《香港華爾街》裡鬥演技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 吳珊珊)劉德華監製的本地原創迷你劇《香港華爾街》及葉念琛執導的《心冤》,將安排於「FOX+」播放,為隆重其事,兩套戲的製作班底及演員包括吳鎮宇、張可頤及惠英紅等,昨晚都盛裝出席假天際100舉行的發布會。

  早前曾帶同兒子演出真人騷的吳鎮宇,目前正在放假,但聖誕期間又要飛往外地拍外景,所以會趁放假多陪伴兒子,對於他經常到外地工作,兒子可會投訴?鎮宇說:「他本身也很忙,而且他跟過我去片場,明白拍戲是什麼一回事,知道爸爸工作時好嚴肅及好大壓力。(兒子可想再演出?)沒人找他呀!也要放假才可以,之前拍真人騷都是適逢他放暑假,還要過老婆那一關。」至於他工作後回家,兒子可會幫他按摩?他笑言兒子專門欺負他,又知道他心軟,很多時都是吃剩才給他,他又揶揄兒子肥到見不到頸,十足英雄片中的雪人,更曾因此要帶兒子去看骨科醫生。

惠英紅偏愛中性打扮

  惠英紅昨晚一身中性打扮,她坦言本身就喜歡中性打扮,但如有造型師幫忙,就會較女性化及稍為性感,而其性感尺度是不能見到胸前的癦。目前仍然單身的她坦言渴望拍拖,又透露近20年都沒有追求者,問到是否其打女形象令追求者卻步?她表示可能因本身較為自閉,但自己懂烹飪及縫紉,又曾開過美容院,現年57歲的她希望遇到年紀相約的男士:「最好像羅拔迪尼路,以前去紐約曾去勻他投資的餐廳及店舖,惜一次都未遇過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