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顏卓靈日本為新歌拍MV

時間:2017-11-02 15:40:16來源:大公網

  顏卓靈跟台灣演員石知田合作拍MV(發相)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 溫頴芝)顏卓靈(Cherry)早前到日本京都為新歌「Baby Stop」拍MV,內容是講述愛在異國邦,本來一行人到台灣取景,不過導演最後挑選了去日本京都拍攝。今次MV邀請了台灣靚仔演員石知田客串演出,Cherry指大家年紀相若,私下都好好傾,對方又鍾意音樂,看書,休息時候會交流一下音樂心得。

  顏卓靈新歌MV到日本取景拍攝(發相)

  今次MV中,Cherry跟對方沒有親熱戲,她坦言也沒特別去想,亦不覺得蝕了。她笑說:「其實我對靚仔有小小免疫力,不會這樣便暈浪。」Cherry表示有一場戲是導演要求男主角浪漫地用手輕摸她的鼻尖,不過他聽錯要像打蚊一樣打她的鼻,結果當然要NG。

  顏卓靈與石知田MV中未有親熱戲(發相)

  Cherry表示隨了拍攝之外,這次亦同時兼顧助導工作,不時要催食飯,又催開工,又要做翻譯部及茶水部,她十分感恩是團隊不計酬勞,只求拍到最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