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福山雅治獲白鴿救命

時間:2017-11-02 15:13: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吳珊珊)著名導演吳宇森執導的跨國鉅獻《追捕》將於11月23日在香港上映,日本演員福山雅治早跟吳宇森導演在廣告中有合作過,今次接演《追》片並飾演刑警矢村,福山形容如做夢一樣。另一主角張涵予坦言小時候受原版《追捕》啟蒙而投入配音員工作,加上本身是吳導演的影迷,故當知道有機會演出新版本《追捕》時,一度興奮到眼濕濕! 



​張涵予在戲中有連場肉搏戰

  張涵予飾演的律師杜丘,無辜捲入兇殺案而成為通緝犯,與福山雅治飾演的刑警展開追逐戰,從車廂打到車外,就在福山雅治跌倒幾乎頭撞尖石的時候,一隻白鴿突然飛過,福山閃開加上張涵予拉他一把,逃過致命一刧。事前這幕重頭戲綵排了好多遍,要做到「剛剛好」的緊張效果,福山和張涵予全程繃緊全身肌肉,張涵予回想當天肉搏戰,坦言:「到今天為止我的腰還是不舒服!」後來他們惺惺相惜,合力揭破陰謀,貫徹吳導演電影中雙雄情義的特色。 



​福山雅治對吳宇森處理動作場面印象難忘

  福山表示拍攝完畢時感到非常有成就感,這大半年的拍攝經驗,他得到了非常充實的感覺。 他對吳導演處理動作場面印象難忘,尤其是白鴿出現令他興奮又感動,事後反覆重看此鏡頭。張涵予與福山雖然言語不通,但他們戲內戲外都惺惺相惜,「福山非常專業和敬業。演員們往往靠動作、眼神已可以有交流,戲中我跟福山有一場戲被手銬互相扣着,然後一同開槍、逃跑的動作戲, 真的很難,我們卻展現了非常好的默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