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繼聰監察陳豪操肌

時間:2017-11-02 15:11:32來源:大公網

​張繼聰不敢碰龔嘉欣的玉背(吳珊珊攝 )

  大公網11月2日訊(記者吳珊珊)近年頻頻在劇集中騷肌的張繼聰,在接拍《誇世代》時他花了幾晚時間說服監製,把騷肌重任交給陳豪及森美代勞,阿聰笑說:「我跟監製說自己好幾年都沒吃飽,希望他放過我,終於打動監製,所以今次我可以盡情吃,還監察陳豪操肌,因我們是同一屋苑的鄰居。」他又替陳豪及森美成為新一代脫星而感到開心,直言現時已少了人找他騷肌,「我已是過氣,光輝好像流星。」提到他的女兒,他表示囡囡愈來愈大,多了好多反應,又會跟他互動,令他好開心,又笑言自己現時對一歲以下的女孩好有興趣,「囝囝是個暖男哥哥,囡囡見到哥哥會笑,兒女好生性,父親倍感安慰。」 

  阿聰又透露在劇中有很多感情戲,但不算舒服的,像他與龔嘉欣又要扣着手扣逃跑,又要在坑渠邊取景,「今次是實景拍攝,所以坑渠及坑渠水都是真的,又會倒甲由在她身上,所以嘉欣真的好專業。」問嘉欣是否拍得好辛苦?她說:「不可以說辛苦,只是跟劇情去做,不過女仔始終怕蛇蟲鼠,拍攝時真的好接近。」另外,嘉欣與陳凱琳、譚凱琪及沈卓盈組成的「少婦聯盟」為慶祝成立一周年,四人特地拍攝性感泳衣照益街坊,嘉欣透露她們共有三個造型,除了泳裝,還有床上便服及玩cream,「我們好認真的,當日共拍了八小時,本來全部是三點式,但拍攝期間因有雷暴警告而停拍,之後移入室內拍攝另一套泳衣,所以沒有出三點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