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詠琪全力教女兒中文

時間:2017-11-01 17:23:39來源:大公網

  梁詠琪以品牌的服飾亮相(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1月1日訊(記者 吳珊珊)梁詠琪(Gigi)今天到中環為休閒品牌AIGLE的概念店開幕儀式擔任剪綵嘉賓,並獲品牌贈予全家人橡膠靴。Gigi透露聖誕節將與老公及女兒到歐洲遊行,靴子正派用場。Gigi更自稱是「執喼達人」,每次出門都是由她負責執行李,由於相當熟手,故一晚便執妥,她說:「由於歐洲天氣溫差大,所以我通常會執齊一年四季的衣服,尤其有小朋友同行,還會帶她慣用的被子及枕頭。」雖然女兒才兩歲,但已懂得配襯衣服,最喜歡扮公主,但Gigi卻不想女兒穿着公主裝,因不想她年紀小小便以為自己是公主,不過Gigi會利用公主的特點如誠實、勤力、乖來教導女兒,「好像灰姑娘會掃地,讓她知道自己的責任。」

  梁詠琪母愛大發,即場跟小模特兒咀咀。(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Gigi老公是西班牙人,問她會否讓女兒去西班牙讀書?她坦言希望女兒學好中文,所以未來四、五年都會留在香港,她說:「學中文最好從小開始,因為這個年紀吸收能力比較強,我不想她長大後埋怨我不教她中文,(她的中文程度如何?)比爸爸好少少。」由於女兒喜歡玩水,Gigi就利用洗澡時間教她中文,平時如果女兒講英文,她會不回答,等女兒講中文才回答。Gigi又稱與老公有共識,暫時把西班牙文放下,讓女兒學好中文,所以她也傾向讓女兒讀傳統學校學兩文三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