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郭富城视女儿为小情人

時間:2017-11-01 16:48:10來源:大公網

郭富城乘坐古董敞蓬车到场

  大公网11月1日讯(记者吴珊珊)郭富城日前以LONGINES优雅形象大使身份,到台中为品牌的185周年表展揭幕,引来数百位粉丝围观及尖叫。乘坐古董敞蓬车到场的城城,不免又谈到女儿Chant,他更以「小公主」称呼爱女,并坦言:「有一句话说女儿是小情人,我绝对同意!」他表示女儿出生时由自己发抖的手剪下脐带,也亲自替女儿包尿布,「觉得人生好圆满,好感恩。」他觉得Chant的眉毛和眼睛最像他,他说Chant笑的样子特别可爱,虽然才1个多月大,但已经认得他的声音,因为Chant还在妈妈肚子裡时,他经常对著Chant唱自己的招牌歌曲《动起来》。 

  城城现在不管多忙都会抽时间陪家人,亦很少外出参加朋友聚会,所以今次到台中也是当天就回港,旋风造访台中20小时,不过早前他亦到过台中为新电影《女儿国》取景,他希望将来能带老婆及女儿来台中和台湾其他地方做深度旅遊。城城又坦言有了女儿後做什麼事情都改变了,变得更努力,希望把每一件事做好,他说:「因为要做一个好榜样给女儿看 ,希望让女儿觉得她爸爸是个很努力、很认真工作的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