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郭富城視女兒為「小情人」

時間:2017-11-01 16:48:27來源:大公網

郭富城乘坐古董敞篷車到場

  大公網11月1日訊(記者 吳珊珊)郭富城日前以LONGINES優雅形象大使身份,到台中為品牌的185周年表展揭幕,引來數百位粉絲圍觀及尖叫。乘坐古董敞篷車到場的城城,不免又談到女兒Chant,他更以「小公主」稱呼愛女,並坦言:「有一句話說女兒是小情人,我絕對同意!」他表示女兒出生時由自己發抖的手剪下臍帶,也親自替女兒包尿布,「覺得人生好圓滿,好感恩。」他覺得Chant的眉毛和眼睛最像他,他說Chant笑的樣子特別可愛,雖然才1個多月大,但已經認得他的聲音,因為Chant還在媽媽肚子裡時,他經常對着Chant唱自己的招牌歌曲《動起來》。

  城城現在不管多忙都會抽時間陪家人,亦很少外出參加朋友聚會,所以今次到台中也是當天就回港,旋風造訪台中20小時,不過早前他亦到過台中為新電影《女兒國》取景,他希望將來能帶老婆及女兒來台中和台灣其他地方做深度旅遊。城城又坦言有了女兒後做什麼事情都改變了,變得更努力,希望把每一件事做好,他說:「因為要做一個好榜樣給女兒看 ,希望讓女兒覺得她爸爸是個很努力、很認真工作的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