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岑麗香示範5.3億港元鑽飾

時間:2017-11-01 16:23:22來源:大公網

  岑麗香自言知足,不奢求老公送名貴鑽石。(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1月1日訊(記者 吳珊珊)岑麗香(香香)今天出席佳士得秋季拍賣預展,共示範五組估值超過港幣5.3億元的珠寶首飾,其中一枚14.93克拉的粉紅鑽戒估值已2.2億港元,對於首次佩戴如此名貴的首飾,香香坦言好緊張,因為台慶都未試過戴如此貴重首飾,其中如眼睛一樣大的粉紅鑽更非常罕有,問她可想擁有?她笑說:「人發夢、有理想是應該的,如果想擁有,我要更加努力些!」

  問到老公強強可有送鑽石給她?她表示結婚時有送,平時在特別的日子也希望有,但做人要知足,有自己喜歡的人已好好。提到她即將結婚一周年,可希望老公屆時送她鑽石?她笑說:「人要知足,無論2億還是二百元,最重要是心意。」香香已完成今年的拍劇工作,所以之前返回加拿大出席朋友婚禮,又與家人去主題樂園玩,昨晚才返港,問到結婚一周年會否再去外地慶祝?她坦言會,至於禮物就屆時再想,可會趁機造人?她希望先過二人世界,「去旅行兩個人會方便些,我們都是結婚一周年而已,給我們多玩一些時間!」

  岑麗香手上戴的粉紅鑽戒估值約2.2億港元(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另外,她之前為無綫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到果欄取景,她大讚果欄的人友善又有禮貌,其間除了請劇組吃生果,買生果又給打折,有一次拍攝時正值他們的繁忙時間,有一個人還幫手攔住其他人,令拍攝順利完成,所以他們在背後都叫他做果欄王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