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涵予主唱《追捕》主題曲向高倉健致敬

時間:2017-11-01 15:48:01來源:大公網

  《追捕》主題曲發布會,眾嘉賓齊祝酒。(發相)

  大公網11月1日訊(記者 溫頴芝)國際著名導演吳宇森執導的動作鉅獻《追捕》日前於內地舉行了歌曲發布會,當日出席活動的有監製陳嘉上、吳宇森導演、男主角張涵予、寰亞傳媒集團主席林建岳博士等。由張涵予演唱的《杜丘之歌》,全首歌沒有歌詞,沿用了高倉健主演的日版《追捕》之樂韻,全程啦啦啦,涵予希望藉着這首歌向偶像高倉健致敬。

  雖然全首歌沒有歌詞,卻讓涵予投入了很深的感情:「這首歌講的是一個男人孤獨的逃亡,因為沒有歌詞,反而能讓歌裡的情緒感動到所有人,沒有地域限制了。」看過超過三十次日版《追捕》的涵予,唱起這首耳熟能詳的曲調完全沒有難度呢。他更直言日版《追捕》令他走上配音之路,完全改變了他的人生,今次這個角色是他入行以來最想演的角色,現在終於圓夢了。

  談及今次拍攝,吳宇森說:「十幾年沒拿過槍,有點寂寞。一個導演不應該離開自己風格太久,所以這次回來放放白鴿、開開槍,重新找回刺激的感覺,幸好現在還能提得動槍。」,提到張涵予和福山雅治,導演表示:「讓兩個不同背景、文化,又有很多誤會的人逐漸信任、聯手,是一件很有挑戰性、很好玩的事。張涵予能夠代表中國硬漢形象,表演裡亦充滿情感。」他又指一直以為福山雅治是個文藝青年靜靜的,沒想到他到了片場很興奮的,更主動要求加動作戲及拿雙槍。

  張涵予與吳宇森合作愉快(發相)

  張涵予印象最深的一場戲,就是他與福山雅治以手拷拷在一起的對手戲,畫面中兩人被扣在一起,涵予上子彈、福山負責開槍,一氣呵成默契十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