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Ana R.視女兒為開心果

時間:2017-10-31 19:38:29來源:大公網

  Ana童心未泯,迪士尼過生日。

  大公網10月31日訊(記者 陳惠芳)名模Ana R. 前日38歲生日,今日其她所屬模特兒公司為她舉行生日會,Ana更帶了寶貝女Maya出席,一班同公司模特兒Angie (伍靜麗)、Samantha (傅明秀)及前一天下嫁音樂人何山的鄭綽芹亦抽空出席,而服裝指導郭慶彬及好友侯維德亦是座上客。

  Ana有女萬事足

   雖然Ana作為生日會主角,但女兒Maya卻成為眾人焦點。Maya在餐廳內四圍跑,當餐廳侍應拿出生日蛋糕時,Maya即衝上前對蛋糕虎視眈眈,更「試食」蛋糕,相當為食,雖然Maya食量驚人,但遺傳母親做模特兒的優良血統,手長腳長而且相常纖瘦。Ana抱着Maya吹過生日蛋糕後,Maya則母親送上Birthday Kiss,又餵母親食生日蛋糕,非常甜蜜、難怪Ana說:「她很識哄人開心,真的很sweet,她是我的開心果。」

  一班好友為Ana R.補祝生日

   問到Ana的生日願望,她說今年創業搞童裝生意,希望可以愈做愈好,「今年許了很多願望,其實每年的願望差不多,除了女兒健康外,今年希望童裝生意理想。我跟Lisa放了很多心機,所以特別着緊,會專注這方面多一點。」

  至於正日生日與老公如何度過,Ana表示向來都愛童話故事,即使長大後也愛這些卡通人物,故正日生日一家三口去了迪士尼玩,她說:「我很喜歡童話人物,所以今次我玩得開心過女兒,反而是我玩到不願離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