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方大同相隔多年再正式合唱

時間:2017-10-31 17:00:11來源:大公網

  薛凱琪早前與周渝民齊拍戲(發相)

  大公網10月31日訊(記者 溫穎芝)周渝民、薛凱琪(Fiona)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天生不對》即將上映,是次電影主題曲《天生一對》同是Fiona國語專輯《You Make Me Feel》第三首派台作,這首歌由Fiona與方大同合唱,二人今次是在2008年合唱《復刻回憶》後再合唱。

  戲中Fiona與周渝民常鬥氣(發相)

  今次的新歌亦透露了Fiona的愛情觀,她希望永遠用單純的心去對待愛情:「愛情可以抵抗一切的不美好。遇見了愛情,便是天生一對。」無論到了20歲、30歲,甚至40歲,她都致力追求沒有雜質的愛。她眼中的戀人,舉手投足間任何一個小動作都是完美的,就算是不好的也能包容,因為愛情能將缺點變成優點。愛人是只要幻想着他在身邊,就會讓人充滿力量的存在。」在《天生一對》MV中穿插電影《天生不對》的片段,呈現仔仔周渝民與Fiona之間如何由「不對」成為「一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