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楊怡宣布開始造人計劃

時間:2017-10-20 18:40:00來源:大公網

  楊怡準備好隨時懷孕,所以工作也以近期為主。(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20日訊(記者 吳珊珊)楊怡今天到商台接受「誼兄」馬浚偉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馬仔透露「誼妹」受訪時一度眼濕濕,楊怡表示因為訪問中提及她以前在橫掂拍劇時,爸爸突然離世,她要急返港見爸爸最後一面,然後又要趕返橫掂繼續拍攝,而當她打開酒店房門,即見到馬仔寫給她的信,除了叫她加油,又說有什麼事他都會在她身邊,雖然文字不多,但已勝過千言萬語,令她大受感動。

  楊怡與馬浚偉情同兄妹(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又楊怡與羅仲謙已結了婚一段日子,問到造人計劃,她坦言已經ready,但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輕輕鬆鬆地開始。她又謂自己是一個負責任的人,為免一旦懷孕會得失任何一方,也不想有危險性,故現時接工作都只是接近期的,不敢計劃得太遠。另外,馬仔今天特地穿上楊怡結婚時,羅仲謙根據傳統習俗送給他的「大舅鞋」,楊怡笑說當年馬仔要求送鞋給他,她就要求他送她金豬頸鏈,馬仔笑說:「就這樣千多元的運動鞋便換了7萬多的金豬牌,不過我是心甘情願的,沒人戴得像她這樣好看,豬跟她很配!」楊怡聞言即佯裝打馬仔,並催他說:「你快些結婚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