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柏高憶陳百強教飲酒

時間:2017-10-20 18:02:32來源:大公網

  黃柏高(中)與兩位主持李志剛及夏妙然

  大公網10月20日訊(記者吳珊珊)香港電台明天播出的特備節目《金曲40 我和你》,請來「金牌經理人」黃柏高(Paco)做嘉賓,細訴他與「音樂王子」陳百強(Danny)的往事。Paco 坦言非常感謝 Danny,因Danny是第一位邀請他走進錄音室的人,當時Paco為歌曲《漣漪》擔任錄音監製的工作,由於這首歌充滿詩意,所以製作這首歌的最大特色是曲中的所有部分,包括人聲、迴聲都要「大」,才能突出這首歌的特色。

  憑《前程錦繡》一劇在香港走紅的日本男演員中村雅俊(中),昔日與陳潔靈及陳百強來個港日交流。

  Paco 是「飲得之人」,原來教他初嘗杯中物的是Danny,「製作歌曲《脈搏奔流》時,Danny因為試唱時未能投入情緒,所以請我買白蘭地給他,結果喝完之後,他的感情真的收放自如。」Paco又說Danny的思想很「潮」,他把經典國語歌曲《今宵多珍重》重新演繹成廣東歌之後,唱片銷量高達 18 萬,更帶動當時中文歌曲走向有新意、有品味的方向。 Paco續說:「Danny很好很隨和,可惜有些心結一直未能解開。」當時「抑鬱」這個詞語在社會上並不普遍,但Paco現在回想起來,覺得Danny應該是這個情況,不過儘管Danny平日如何多愁善感,只要一站上舞台就能揮灑自如,絕對是一位專業的舞台表演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