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發哥城城建聲組「飯敘」集團

時間:2017-10-06 19:08:23來源:大公網

  城城是Justin偶像

  大公網10月6日訊(陳惠芳)張建聲(Justin)參演的網劇《反黑》,至今日下午一時之全國點擊量已破5.1 億。他演的「招積」的成功除了令Justin人氣急升外,更令其片約亨通,他與兩大影帝周潤發及郭富城( Aaron )合作,於加拿大實取景《無雙》剛剛拍完。之後回內地現內地拍攝古裝大片。由於兩部都是大製作,他自覺有幸能參演是難得機會。

  發哥帶頭與Justin及智叔跑步

  之前Justin 與發哥及城城結片緣,在加拿大拍戲時印象更深,因大家在公在私都好開心。Justin 說:「我們於戲中是一個犯罪集團,大部分拍攝時間,我都是同發哥、城城一齊,發哥為人隨和,我們聊天交流意見。」他又言另一演員廖啟智,在逗留加國期間,他一有空檔,發哥會相約智叔一同跑步。Justin大讚兩人好fit,「發哥鍾意跑步,不用開工都會叫我去跑,但智叔和發哥就日日跑,好犀利,我就不行,只能夠隔日跑,哈哈!」

  城城則是Justin偶像,今次 Justin在城城和發哥身上偷師,但最搞笑是這個犯罪集團,在戲外變成「飯敘」集團,Justin 說:「Aaron 好nice又好玩,但工作就好認真,其認真程度令人要好好學習。如不用開工,他就會帶我們四圍搵食,大家相處感覺很舒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