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E.M.中秋棄減肥狂吃

時間:2017-10-06 18:58:26來源:大公網

  G.E.M.同歌迷野餐,大快朵頤

  大公網10月6日訊 鄧紫棋(G.E.M.)剛在澳洲墨爾本、悉尼及柏斯完成三場「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今次她已是第三次在澳洲開騷,可惜仍未遊勻各大景點,故決定寓工作於旅行,在網上發起「G.E.M.導遊大招募」,招募當地的粉絲充當一天私人導遊。G.E.M.表示揀選「粉絲導遊」的準則是安全第一:「我不可以玩得太癲,影響到演唱會演出。」

  最後 G.E.M.邀請了三位「地膽」分別帶她遊覽墨爾本的 Eureka Skydeck 88 玻璃屋、悉尼Featherdale 野生動物園及柏斯 King』s Park 國王公園。第一站就是登上88層樓高的玻璃屋,G.E.M. 竟然毫不腳軟,更「趴地熊」上身伏在玻璃地板飽覽墨爾本全景,她說:「在玻璃屋完全挑戰不到我畏高的緊張感覺,因我早有心理準備,反而我最驚的行程是去動物園!」G.E.M.向來怕動物,與任何小動物都要保持兩秒距離,只限遠觀。但其後被袋鼠仔及樹熊融化,開始放膽餵飼及伸手摸牠們。

  適逢澳洲站巡唱碰上中秋節,身在異鄉的 G.E.M.雖未能與家人共度,但中秋節當日與台灣歌迷在國王公園野餐吃月餅應節,她更連吞三隻蛋黃。她認為一年年365日,有300日健康便足夠了,決定於中秋節放肆一天。」G.E.M.昨晚(5日)在柏斯舉行澳洲站最後一場演唱會,在舞台上特製大月亮,與現場萬人歌迷齊齊「追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