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羅力威獲側田監製新歌超開心

時間:2017-10-06 18:20:22來源:

  羅力威坦言好滿意今次拍攝

  大公網10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羅力威作曲的新歌《日落大道》以一輛高速公路行駛中的汽車, 形容一段激情過後,變成以責任掛帥的感情關係, 並以抒情搖滾方式,將這份困擾、進退失據的感情爆發出來。

  今次羅力威更找來側田做監製,他表示超開心,因在他心目中側田是全能音樂人,創作時有好多新想法,連錄音過程都好特別,「他會邊唱邊監, 所以當我唱歌時,耳筒會傳來側田的歌聲, 又夾雜錄音室的談話聲,雖然有時會覺得好混亂,但真的好得意。」

  至於MV外景以一片綠油油的景致, 配上悠長車路帶出大道的主題,而廠景就請來一隊樂隊與羅力威合作,樂隊的四位樂手其中一個波多野裕介,是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得主之一, 他憑電影《七月與安生》與金培達分享此殊榮。 能夠遇到志同道合者,羅力威全程表現興奮,還即場與他們交流創作心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