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衛詩雅首觀NBA叫到聲沙

時間:2017-10-06 18:06:42來源:大公網

  衛詩雅第一次現場看NBA,大讚氣氛超熱鬧。

  大公網10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NBA中國賽勇士對木狼昨日於深圳舉行,女星衛詩雅(Michelle)獲邀出席觀戰,一同觀賽的還有余文樂與前NBA球星易建聯。Michelle說:「第一次現場看NBA,氣氛熱鬧過看電視幾十倍!我叫到聲沙,我們坐第一行,連球員的喘氣聲都聽到,不過真的好怕他們救球時煞掣不及衝到觀眾席,肯定砸死我。」

  原來Michelle開始看NBA全因前男朋友是籃球健將,慢慢她亦愛上籃球比賽的刺激對戰,「男仔運叻一定加好多分。籃球比賽球來球往好精彩,今次Kevin Durant同Stephen Curry都好落力,另外希望可以跟神級改圖王『黑人問號』Nick Young合照,可惜失敗了。」下場NBA中國賽將於10月8日移師上海,Michelle本來已找了機票兼酒店準備出發再觀戰,但最終因要飛到日本開拍新戲無法成行,「不要緊,下一次要直飛去美國看,一票難求都要搶票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