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黃心穎預告新年見家長

時間:2017-10-05 22:49:25來源:大公網

  黃心穎與馬國明始終未肯正式承認戀情/吳珊珊攝

  大公網10月5日訊(記者吳珊珊) 黃智賢、黃智雯、黃心穎、C君、袁文傑和樊亦敏等,今天到尖沙咀出席無綫劇集《雜警奇兵》的油尖旺花車巡遊宣傳活動,其間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他們又向巿民派發波板糖及劇集海報。 

  昨日中秋佳節,黃心穎未能與緋聞男友馬國明人月兩圓,反而做了湊仔婆,帶胞姐的子女到主題公園遊玩,她否認是要學習做媽咪,主因胞姐一家住澳門,平日很少見面,而馬國明也沒有同行。問到馬國明可有提前與她的家人做節?心穎說:「沒有,我自己也沒時間與家人吃飯慶祝。(他有否送月餅給你父母?)沒有,我媽咪去了溫哥華,而且家裡已有很多月餅,(你有否送月餅給馬媽媽嗎?)之前陳敏之送了一盒給我們(她與馬國明),但我整盒都送了給他,不要浪費。」問到她與馬國明何時正式互見家長?她即甜笑說:「遲些吧!新年會較適合,可以順道逗利是。」 

  來自大家族的黃智雯透露昨晚與逾廿位家人一起慶祝中秋,她說:「我們每年的習俗是一起吃飯,然後去天台拜月光。」身旁的黃智賢即笑問她:「你家鄉在那?拜月光?好像拍古裝戲。」智雯即笑說拜月光即是賞月,又謂男友昨晚亦有出席,但沒有被親友催婚,而她之前也有去男友家吃飯做節。黃智賢因已提早與家人做節,所以昨晚收工後就與太太二人世界慶祝,更謂每天都會與太太團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