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燕珊怕小鮮肉難找第二春

時間:2017-10-05 22:28:41來源:大公網

  黎燕珊(左起)、Elsa、方新俠及林作出席八分享會

  大公網10月5日訊(記者 陳惠芳)黎燕珊和林作昨日出席「致富從心」記者會,分別向「股俠」方新俠和「人生導師」林希樺即場請教。離婚後單身多年的黎燕珊同樣對投資和人生價值議題非常有興趣。

  離婚後單身多年的黎燕珊,遭女兒質疑沒有異性緣,但她不介意找第二春,可惜至今未有着落,笑言自己未夠魅力,她已無奈降低擇偶要求 ,更言:「其實有追求者,但不是我杯茶。有朋友約介紹飯局,都是一次半次,怎會太快就有下文?我已沒有少女時的激情,而底線就是對方年紀不能細過我、不可花我的錢、不能矮過我!不富有都不重要。」黎燕珊懷疑自己給人太強、膊頭太硬感覺,為拍拖在人前願扮小鳥伊人,或扮傻扮懵扮鵪鶉。對於她十一為無綫新劇開工,她認為電視台新人多是「小鮮肉」,不是她喜歡目標。

  林作自嘲鼻孔外露,在相學上是易散財;又直認自己很有野心,無論賺錢、事業和追女仔都有渴求,以媽咪為人生榜樣。他自爆有相士替他算命:「指我命中適合獨立事業,比較強勢性格女仔一齊,年紀不介意比我大,我現在27歲,35歲前的女仔都OK,曾仰慕大過我的女仔,我有戀姊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