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杏兒決定母乳育兒

時間:2017-10-05 22:25:01來源:大公網

  杏兒懷孕時注重飲食

  大公網10月5日訊 陳惠芳準媽媽胡杏兒(杏兒)雖然臨盆在即,仍然不停地工作。杏兒更獲一孕婦奶粉邀請成為品牌代言人。日前,腹大便便的杏兒抽空拍攝廣告,與腹中的寶寶Baby Lee雙雙獻出寶貴的第一次,亦正好為她準備作為新手媽媽前的一個預演。

  杏兒懷孕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她坦言心情開始緊張,亦有少許擔心Baby Lee會提早到來,所以已經準備「走佬袋」及嬰兒房的布置。對於懷胎十月的過程中,杏兒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整個懷孕過程得到身邊家人朋友悉心照顧,是很受寵及幸福的過程。」作為準媽媽,杏兒也有向身邊的朋友們討教「湊仔經」,知道順產復原較快,不過腦海裡經常出現分娩那一刻,幻想那種痛楚會是如何。熱愛演戲的杏兒,笑言會好好記着這種生仔的痛,留待日後拍劇要演生仔的戲份時,就能演繹這一種痛。

  從知道懷孕開始,杏兒十分注意自己的飲食,會選擇健康、天然、有機的食物外,更會細心挑選飲用孕婦營養品、孕婦奶粉。杏兒:「我覺得孕婦奶粉之類的營養品好緊要,今次做代言人好好,拍廣告之餘,客戶又送上好多孕婦奶粉給我,可以令我和BB更加健康,相信BB出世都會好健康,因為我這段時期真得好乖!」

  杏兒更一早已為Baby Lee預備了第一份禮物,就是最珍貴的母乳,她表示:「母乳是BB最好的一種食物,我會嘗試餵哺母乳,盡量準備好自己的身體去將最好的給予BB,為BB而努力,我會加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