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彥博拍MV找嫲嫲助陣

時間:2017-10-04 14:54: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藝人張彥博最近雖然忙於拍攝無綫新劇《跳躍生命線》,但向來重視家人及節日的他,為了趁中秋佳節向各界送上祝福,早前特意抽空拍攝歌曲《圓缺》MV,更請來已達93歲高齡的嫲嫲客串演出,令整個MV更加充滿愛。

  現場所見,嫲嫲不但氣色極好,行動自如,更能精靈地回應博博及導演的要求,又不時與現場工作人員閒聊,完全不像已經年過90歲,但阿博還是大為緊張,每當轉場時都必定拖實嫲嫲,場面溫馨。談到MV獲不少粉絲大讚感動,阿博笑言自己拍攝時亦不無感動:「我看PLAYBACK見到嫲嫲的背影都好感動,因為我是由爺爺嫲嫲及姨婆湊大,記得六歲時做完節回家,我撲上嫲嫲的背脊想她背起我,但因我太肉緊,竟然撞跌嫲嫲令她斷骨,但她從沒怪責我,自此,我就更加珍惜嫲嫲。」而嫲嫲受訪時亦大讚阿博重親情兼孝順,雖然工作好忙,但只要得閒一定會回去跟她吃飯。

  張彥博與年屆93歲的嫲嫲感情要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