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庾澄慶兩年抱兩

時間:2017-10-04 14:01: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4日訊(記者吳珊珊)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暌違四年半,完成籌備近兩年的新專輯《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他逗趣地說:「這段期間我生了兩個寶寶,一個是四個月的可愛女兒,另一個就是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作品!」

  哈林新單曲的封面照露出詼諧又詭異的笑容

  出道30週年的他,一直思考着三十週年一定要做一件不一樣的事,不只是開一場演唱會或是發個人專輯,於是他從親手打造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包辦音樂劇的音樂暨創意總監,並創作所有的歌曲,集結成充滿音樂性的原聲帶專輯,首波主打歌《猴喜翻》充滿濃濃哈林風格、節奏明快的輕鬆快歌,哈林的唱法也充滿戲劇化,有宛如貓王的唱腔,還有哈式搖滾的特色,哈林也展現口技,模仿了許多猴子的聲音,各式猴叫和聲讓人彷彿置身於猴園,小朋友聽了都會開心地手舞足蹈。不過新單曲《猴喜翻》的封面照卻反轉地充滿神秘感,哈林穿上帶神秘氣息的黑色禮服手指纏着意義不明的數條線,彷彿他在操弄着什麼,加上露出詼諧又詭異的笑容,讓人看了不禁打個冷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